新聞資訊

首頁>新聞資訊

印度生物識別身分證Aadhaar最新消息

印度的內政部長 Amit Shah 宣布2021年的人口普查工作將以數位化的方式進行,並建議未來將所有相關的功能整合到一張卡。
Shah先生在舉行印度國家統計總局(RGI)新大樓的奠基儀式上表示,數位化的人口普查具有潛力將現行各種卡片,包含:Aadhaar,護照,銀行帳戶,駕駛執照等整合到同一個平台底下。Shah先生表示,他想知道 “為什麼要將出生和死亡登記與人口普查數據聯繫起來並更新起來如此困難?”。
十年一次的印度人口普查工作將於2021年進行,而這將會是第一次,從紙本的格式進步到數位化的格式。Shah先生還表示,將花費1200億盧比用於編制國家人口登記冊(NPR)和進行人口普查。

Credit:The Hindu

相關連結

 ▪ www.thehindu.com/news/national/amit-shah-suggests-one-card-for-all-utilities/article29487526.ec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