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首頁>新聞資訊

少女9次農會提領 竊走男友阿嬤208萬元

2021-04-24 14:04 
聯合報 / 記者邱奕能/高雄即時報導
網址:https://www.cna.com.tw/news/asoc/202104240115.aspx

高雄某位17歲少女趁著在高中男友家借住時,竊走男友阿媽的存摺、印鑑到農會盜領,得手208萬元,直到本月8日男友阿嬤到農會提領時,才發現存摺等物遭竊,進而發現銀行內大筆金額遭盜領,並發現是少女領走;警方追查下,在台南逮捕少女,並依竊盜罪嫌將她送辦,移送少年法庭。

據了解,這名少女偶爾住在高中男友家中,今年3月25日起,少女偷走男友阿嬤的存摺及印鑑後,9度到農會盜領共208萬元;她屢次在行員詢問「阿嬤本人沒來?」的質疑時,假借手機撥打電話,誆騙行員阿嬤在忙,藉此矇混過關。

這起竊案直到男友阿嬤要到農會領錢時,發現存摺、印鑑不見,在與行員交流下,才驚覺是少女盜領,且單日最高金額有數十萬元之多。

經過阿嬤報警,輾轉聯絡上少女情況下,警方在台南某間髮廊找到少女,她身上還背著名牌包,提領的208萬元現金,僅剩下35萬元。

面對警詢,少女坦承不諱,不過她供詞狡猾反覆,至於這筆金錢流向、提領時行員核准放款過程還在調查中。警詢後依竊盜罪嫌送少年法庭,法院裁定收容。

高雄一名17歲少女趁借宿高中男友家期間,盜走男友阿嬤床底存摺印鑑,並前往農會窗口盜領阿嬤積蓄達9次,警方循線追查並將她帶回,搜出現金35萬元和失竊的存摺印鑑。(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洪學廣傳真 110年4月24日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