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首頁>新聞資訊

曼徹斯特市議會批准指靜脈生物識別

歐洲首個使用指靜脈ID幫助城市酒店業安全地重新營業
翻譯資料來源:https://www.bbpmedia.co.uk/news/tech-it/uk-first-vein-id-raises-the-bar-in-manchester.html
 

借助查詢和追踪功能,幫助城市酒店業安全地重新營業的新技術

隨著曼徹斯特(Manchester)酒店業的重新開放,一種獨特的靜脈作圖技術被用於遵守新的測試和追踪法令,並引入生物年齡識別和付款方式。

生物識別身份解決方案 FinGo 已獲曼徹斯特市議會批准用於年齡驗證,這是該市又一個新紀錄。通過對用戶手指的簡單掃描,即可證明年齡,付款和共享聯繫方式

這包括在用戶允許的情況下安全的掃描和存儲用戶的資料,並可以將該資料做為驗證和追踪工作的一部分。如果發生疫情,運營 FinGoID 的企業將能夠快速聯繫客戶,或將這些資訊提供給政府的匡列病源和追踪團隊。

與指紋技術不同,FinGo利用每個用戶的獨特靜脈模式來實現安全性,啟用身份交易。該技術平台的志立最為曼徹斯特全市範圍的解決方案,以改善從付款到旅行的日常流程。

頗受歡迎的雞尾酒吧和餐廳 The Alchemist 將成為最早將 FinGo 引入重新構想的款待環境的商人之一。此舉是該企業致力於為客戶創造一個安全且愉悅的空間。

The Alchemist 品牌總監珍妮·麥克菲(Jenny McPhee)評論說:"與同行的其他公司一樣,當我們再考慮重新營業時會面臨著許多新挑戰,很顯然,提供給客戶的體驗要跟之前更加提升,因此藉由使用新技術來證明我們提供於消費者的體驗據有相當意義的。對於我們來說,引入 FinGo 就是要提供客戶新的選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為客人提供更安全可靠的選擇,以供客人付款,證明其年齡並分享給朋友。成為英國最早使用 FinGoID 的群組之一確實令人興奮,我們期待著客人的反映。"

FinGo 的付款重點從 Festival N°6始,並成功推廣許多領頭企業,包括Proud Bar Camden,布魯內爾大學,哥本哈根商學院和阿提哈德體育場,最近幾個月對 FinGo 進行了重新設計,以使其成為能夠支持後疫情世界的經濟。

FinGo首席商務官Simon Binns補充說:"由於疫情大流行,我們在XYZ大樓Spinningfields 的首次發布被延後了,但這也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真正有利的時期,可以擴展報價並且解決COVID- 19

我們現在擁有的解決方案可以將所有客戶都掌握在自己手中。與其他解決方案不同,該場所不會共享任何個人資料。通過快速手指掃描,客戶可以保留他們使用的安全記錄,方便日後進行查詢和追踪。更重要的是,對於需要應對許多新準則的接待人員這也將減輕的壓力。

我們的願景是,您只需觸摸一下手指,您就可以走進曼徹斯特的任何酒吧或餐廳,支付晚餐費用並搭乘地鐵。那麼,這麼舉世聞名的城市還有哪裡可以匹敵呢?”

新用戶只需註冊一次即可使用 FinGo 。在通過 FinGo 應用輸入了他們的個人資訊並驗證ID或銀行資料之後,用戶便可以在現場的 FinGo 自助服務終端上掃描並保存他們的指靜脈 ID。註冊後,用戶可以在任何認可的零售商處自由使用FinGo進行年齡驗證和付款。

商業會員組織 CityCo 的首席執行官沃恩·艾倫(Vaughan Allen)表示:“在CityCo,我們一直在評估有助於曼徹斯特安全重新開放的新技術。FinGo 的新生物識別產品將使我們的會員能夠集中精力歡迎他們的顧客回來,而不是在每次訪問或需要檢查身分證件的年齡證明時進行手動註冊。它還處理數據隱私和GDPR問題。我們希望它可以在未來幾周到幾個月內重建用戶信心,並使酒店業務在市中心重獲新生。

<Back